close

 韓石館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53巷1號

星期日晚上,跟亞伯兄去好久不見的"逢甲"吃晚餐
正猶豫該吃什麼才好時,看到一家新開的韓式料理
外觀感覺還不錯,客人也蠻多的,所以就決定吃這家囉!

一進店家,環境整潔度還不錯,位置也不會太擁擠
服務生馬上拿MENU給我們看,哇~~~很平價喔! (我忘記拍menu )
我點了「石頭泡菜鍋」,亞伯兄點「石頭辣牛肉鍋」,都是120
但是我覺得亞伯兄點的比較讚耶!  用料比較豐富
本來以為就是一小鍋+一碗白飯而已,沒想到還送上四碟小菜耶!小菜都不錯吃
石頭鍋上桌啦!滿滿一大碗,好多料喔!比我想像中的還優耶!
看起來很辣,其實一點也不辣,還不錯呦!

吃完一鍋,快撐破我的肚皮了,於是又去逛逛,不過...看到美味的鹽水雞,我忍不住買了70
這天晚上,好涼快呀!這種天氣散步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