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下樓就看到飯桌上的水餃皮跟餡料,我就知道今天要包餃子啦!
上次媽咪有包過一次,我沒跟到,今天總算讓我跟到啦!
三包水餃皮,我跟媽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包完了,速度還挺快的
我家李小乖說:「小阿姨~~~妳包得好漂亮喔!我要吃妳包的」(金滴嗎?!我第一次包耶!  )

材料:豬絞肉、高麗菜 (豬肉依個人喜好選擇全瘦的,或是"三層肉"啦!媽咪買的是黑豬肉,比較沒騷味)
調味料:鹽、味精、香油、胡椒粉 (自己酙量添加囉!)

豬絞肉要加一碗水攪拌,高麗菜切碎加少許鹽巴,把水分逼出來
上述步驟OK後,就把材料、調味料全部加在一起拌勻,水餃的餡料就大功告成啦!
明天的晚餐,就是我自己包的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