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亞伯兄帶我去鹿港晃晃
之前騎鐵馬去鹿港時,路過都有看到「玻璃博物館」的招牌
《鹿港.台灣玻璃博物館》地點: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4號
而且是免費入場耶!一直很心動的想去一探究竟
天天哥之前也有跟家人去參觀過,看他拍萬花"天",害得我也超想去拍的
什麼是萬花"天"?!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啦!
館內的成品,都是玻璃製作的,真的是太厲害了
玻璃竟然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作品,這種技術應該要一直傳承下去才對!

館內二樓的入口,在這裡拍照還不賴,只是路過的人太多了
我叫亞伯兄去站在那裡讓我拍一張  ,那個台灣跟101大樓都是玻璃做的耶!
  

看到這個竹林跟螞蟻,真的不得不佩服
  

鏡子裡有好多個"我"
  

萬花"芬"來啦!  那位玻璃大師,正在製作玻璃作品
  

館內能參觀的只有二樓,一樓是販賣紀念品,感覺不用半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但是還是很多人來參觀耶!

逛完玻璃館,亞伯兄說要去買鹿港名產《老龍師肉包》地點: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36號
肉包一個18元,買了一盒10個,在車上馬上吃了一個,還不錯耶!
  

買完肉包子就回烏日啦!剛好這天晚上有進香活動,好多花車喔!
聽了好久的鞭炮聲  好像每到中秋,就會有進香耶! 我在烏日看兩次了
環河路上,排了一整排的花車,還有敲鑼打鼓的、八家將、七爺八爺.......好多喔!
 

花車隊伍行經亞伯兄家,住在大馬路旁,就必須忍受這樣的吵雜聲  感覺耳膜都快震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