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袋鮮之蚵
地點: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55號 (向上路與忠明南路交叉口)

這幾天不曉得怎麼搞的,一直上網找美食
忽然想到前陣子有看到一篇關於蚵仔的食記,於是我就跟亞伯兄說我想吃蚵仔
亞伯兄說西屯路那家嗎?我說不是,是向上路的,之前"康熙來了"有介紹過
我還在Youtube看了節目短片,而且藝人"從從"強力推薦"涼拌鮮蚵"
受不了美食的誘惑,決定今天下班就去嚐鮮嚐鮮

店家地點不難找,如果是從水湳過去,走忠明南路,看到向上路一段右轉
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對向有個黃色大招牌「布袋蚵」,招牌上頭還有一個明顯的門牌號碼「355號」
隔壁又有立體停車場,停車非常的方便。一進店家,高朋滿座,客人多到不行
兩人座位滿了,只好坐大圓桌跟其它客人併桌,順便看看其它客人點了哪些菜色

Menu菜色種類蠻多的,有主食類、現烤類、湯類、清蒸類、冷盤類...等等
我跟亞伯兄點的不多,點了涼拌鮮蚵 50元(我忘了菜單上寫什麼了,好像是日式生鮮蚵  )
還有蚵仔酥 150元、蚵仔湯 50元、蚵仔煎 50元、肉燥飯 30元
,兩人總共吃了330元,好便宜啊!
今晚都是蚵仔料理,所以我點了一碗肉燥飯,才不會覺得膩
說實在的,今晚我是特地來吃"涼拌鮮蚵"的,其它的蚵仔料理,吃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很大眾化
但是蚵仔很新鮮倒是真的,一點腥味也沒有
終於等到我的"涼拌鮮蚵"上桌了,有一些些失望耶!沒有節目上的大碗
蚵仔也沒有節目上的大顆,亞伯兄說上節目當然有挑過,不然能看喔!
覺得有一點點被騙的感覺,但是吃了一口之後,不得不讚美一下,真的是很鮮美,沒有腥味
用蒜泥、檸檬汁、醬油、哇沙米調味,拌一拌之後,跟生蚵仔很對味,好特別的口感喔!
只點一碗太可惜了,下次光臨,我要自己吃一碗,還要點"花枝蝦餅"來吃吃看!





附上"康熙來了"節目短片讓大家看看,是不是節目中的蚵仔比較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