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聽到父母之間的爭吵,我都沒什麼感覺
近兩、三年來,我的反彈卻很大,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會有極度的厭惡感,很不想見到這個人,而把自己搞得很封閉

面對你...我說不出話來
不想開口跟你說話
不想看到你的人
不想聽到有關你的事
因為你...狗改不了吃屎,年紀越大越嚴重,真是無藥可救!
而且每次爭吵的內容,永遠都是為了同樣一件事,真是夠了!

雖然你是長輩,對小孩好,但對老婆不好
一想到你的所作所為,就令我厭惡、噁心
你想要自由,那你可以走
不要老是拿"錢都是我賺的"這個理由,來突顯自己很重要

你以為你還可以風流幾年
不要等到老了,病痛了,才想到自己老婆的好
 
我只能說...經濟不獨立的女性真的是很可憐
委屈求全這種戲碼,我實在看到不想看了

我絕對不要當這種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