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2.27 (六)
※集合地點:仁愛國小
※集合時間:15:00
※成員:李小芬+亞伯兄
※路線:水湳→文心路→潭子中山路→潭雅神綠園道→中科→廣福路→環中路→中清路
 
距離上一次騎鐵馬,已經隔了半年之久,阿娘喂呀!一次比一次久
還被亞伯兄噹了一下,說我的車衣好新喔!
我的小小白輪胎都放到沒有風了,還先牽到機車行灌風,後燈也壞掉了,該買一個新的了
從宜蘭回來,當天晚上就覺得喉嚨怪怪的,我知道我一定"中標"了,都是臭天天啦!大病毒,害我感冒
星期六起床,覺得感冒症狀還沒有很明顯,又想去騎鐵馬,就跟亞伯兄約好騎鐵馬
半年沒騎了,真的有差耶!騎沒多久就覺得腿酸了,雖然騎得慢,但是沒有一直停下來休息
騎到了綠園道,就輕鬆許多了,假日騎鐵馬的人潮略減,沒有以往這麼多人了
果然鐵馬只是盛行一段時間而已,退燒了啦!只有亞伯兄至今還是很熱衷
騎完綠園道,回到家大概5點半左右,花了2個半小時
當然,這不是比賽,是休閒騎、慢慢騎,不趕時間的,騎完鐵馬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