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事典
地點:台中市錦南街33號
電話:04-22260022

上星期突然很想吃咖哩之類的東西,上網爬個文,看到大家介紹這家咖哩事典,好像很不賴
於是上星期六就叫亞伯兄帶我來這裡吃晚餐  不接受電話預約訂位,想吃的話,就早點來排隊吧!
好險我們抵達的時候,兩人座位還有一桌,所以不用等啦!真幸運

MENU上的餐點選擇種類繁多,看了有點眼花耶!還好我在家有先上網看餐點,早就決定好要吃什麼了
亞伯兄說第一次來吃,點最便宜的比較保險,不好吃就算了
所以他點了"雞肉咖哩飯" 130元,+55元升級商業餐,附本日湯品+飲品
我點"嫩雞咖哩鍋燒烏龍湯麵" 180元,+80元升級套餐,附沙拉or麵包+飲品+甜點
因為我點的是湯麵,升級套餐就扣除本日湯品,所以可以扣除15元,不然升套餐要+95

咖哩辣度有分7級辣,1級辣是最不辣的,但是我覺得還是有點辣耶!
亞伯兄點的飯,我有吃一口,還不錯,我的烏龍湯麵也不錯,麵條是手工的喔!
份量也好多,好大一碗啊!我有吃光光,飯後甜點是"義式香橙奶酪",是不錯吃,只是有點酸耶!該不會是壞了吧!
應該是不可能壞掉才對,因為我沒拉肚子  最後還加點了一份"咖哩薯條" 50元,份量也很多
這家店真不錯,下次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