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阿星的衣服歸我洗了,衣服夠不夠穿,我都很清楚

有幾件衣服褪色褪的差不多了,該是補新貨的時候了

直覺就是想到 lativ 國民服飾

價格親民,質料也不錯,也不染色,重要的是 M I T 唷!

剛好有特價,一口氣買了6件,5件給阿星,1件給我自己

因為我的衣服真的很多,買1件就好,不然衣櫃爆滿了啦!

原色T恤 3件 498元 / 設計T恤 3件 699元

總共花費 1,197元,平均一件約200元,算便宜了吧!

星期一下單,星期三就到貨了,很有效率吧!

我個人認為上衣是消耗品,不需要買太貴

以前我常常當冤大頭,T恤都買一件8、9百元

結果貴的也沒比較耐穿啊!最後還不是一樣當抹布

現在當人妻不一樣了,凡事都要 省.省.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