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行程:千歲OUTLET購物廣場 → 千歲空港

 

最後一天在北海道了,沒有什麼行程安排

可以睡晚一點,只是要來的及趕上9點集合

這是昨天在免稅店買的排毒藥膏,昨晚馬上試用

 

藥膏原先是乾的,像中藥粉那樣,貼在腳底一個晚上之後

隔天早上撕掉,我的顏色比阿星來的深咖啡

顏色越深,表示身體毒素越多,阿星說我中毒了

太神奇了,竟然會變成溼溼黏黏的(有點噁  )

日本人真的是很會發明奇奇怪怪的東西

  

 

整理好行李,到一樓吃早餐,坐在窗邊的位置,氣氛真好!

邊吃早餐,邊看街景,很適合發呆

 

最後一天在日本的我,臉水腫的特別誇張,我的雙眼皮都不見了

這幾天沒吃很鹹耶!但就是會水腫,真奇怪! 

  

 

阿星努力攪拌納豆,要離開日本了,再吃個納豆吧!

(台灣裕毛屋也有賣這種一小盒的)

  

 

即將離開札幌市區,Bye Bye了 SAPPORO!!!

  

 

搭機前,來到了「千歲OUTLET購物廣場」

在這裡待了兩個小時,午餐要自理

這購物廣場真的很大,隨便你逛,還有兒童遊戲室耶!

  

  

我們在藥妝店待蠻久的,除了幫朋友買東西,還買自己的

我買了肌研化妝水、乳液、洗面乳、化妝水/乳液補充包

這牌子,台灣的價錢跟日本的價錢差很大,在日本買半價耶!

(但我好像買太多了,感覺會用不完耶!  )

  

 

還有EVE止痛藥,聽說生理痛吃這個很有效

  

 

還有我婆婆久咳不癒,買了兩盒喉糖給她,聽婆婆有效

還買了藥膏,要貼我那快廢掉的右手腕  雜七雜八加總,花了11,438円

  

 

離開藥妝店之後,走沒幾步就看到這大大的「C O A C H」

本來我想買皮夾,想想還是算了,省點花,而且這牌子在美國是平價品牌

在美國買一個長夾才台幣3、4千,在台灣專櫃買要上萬元,賺~很~大

  

 

後來轉戰服飾店,我在裡面短短不到半小時,就買了7,749円

1件背心、1件外套、5件衣服,殺紅眼了,阿星不曉得有沒有被我嚇到

 

同團的人,只有我一個人揹這麼大一袋  (我平常很少敗家的,相信我!!!)

前三天都是在蘊釀最後一天的血拼啦!

還好車上座位還剩一半,可以讓我放東放西,因為這次出團人數很少,才14人

兩對老夫老妻,五對新婚夫妻

  

 

買完衣服很開心,我該滿足了,不然再刷下去就無底洞了!阿星的心在淌血了

在購物廣場逛了一圈,竟然發現有台灣金融卡ATM,好神啊!

  

 

距離12:00集合,還有一些時間,來去吃個拉麵好了

但是早上比較晚吃早餐,不是很餓,所以我跟阿星共吃一碗拉麵

點了叉燒味噌拉麵 960円,那個蛋好好吃喔!湯頭好喝,讚!

  

 

吃完拉麵剛好到了集合時間,我們要去千歲空港啦!

下午2點多的班機,12點多就check in,DUTY FREE SHOP也沒啥好逛的

千歲空港不大,也一下下就逛完了,我跟阿星就只好坐在椅子上發呆,消磨時間啦!

 

以後不穿這件衣服了,穿起來有夠腫的,像個孕婦

  

 

等啊等!終於可以登機了,沒有等很久,飛機一下就起飛了

我也一下就睡著了,不曉得睡了多久,醒來就已經在發餐點了~哈~

這次出國玩,我在飛機上真好睡

五天的行程,轉眼間就結束了,冬天的北海道真的很美麗

跟東京很不一樣,不是繁華的都市,但比較有悠閒渡假的感覺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薰衣草的故鄉.北海道 - 富良野

 

【其它資料】

a. 日本旅遊網站 這網站很棒喔!介紹很詳細,是自由行遊客的好幫手

b. Day 1 ~ Day 5 花費明細:Total 80,285円 (約台幣29,000)
    Day 1:629円
    Day 2:2,040円
    Day 3:6,250円
    Day 4:51,219円
    Day 5:20,147円
    出發前,只換了28,000円,多花了52,285円

c. 行李重量
   我的:去程約8kg,回程18kg
   阿星的:去程約7kg,回程12.9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