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6/05(六) 18:30
地點:凱恩斯岩燒

又到了該聚一聚的時候了,這次我大力推薦 [凱恩斯岩燒]
因為去年亞伯兄生日來這慶祝,我就愛上了它的"無骨牛小排"
剛好寶子媽咪也很想來這間吃吃看,所以就決定吃這間囉!
特別跟大家提醒一下,平日訂位,一個星期前預訂就可以了
如果是要假日用餐,至少要提早半個月訂位,否則就吃不到囉!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就是太慢訂位了啦!假日都客滿了,聚餐日只好順延到6/5

這天選擇吃晚餐,是因為羅把拔星期六中午才下班,吃中餐的話,時間會很趕
這次聚餐少了寶子,但多了羅媽咪的小姑,還有舅舅的女兒
寶子的外婆要給寶子補一下,所以留在家裡吃補品了啦!只好下次聚餐再見面囉!

我依然還是點"無骨牛小排",亞伯兄上次吃"沙朗",這次吃"美國霜降牛排"
試吃了亞伯兄的,我還是熱愛"無骨牛小排"啦!  一樣好好吃!開胃菜也換新菜色囉!
沒吃過的,真的可以來嚐嚐 (Mayru...快來吃啊!!!  肥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