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將懷石創作料理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15號
電話:04-22414000

今年生日選擇來這間慶生,原本是想要吃藝奇.ikki的,但是評價蠻兩極化的,所以先來吃這家
服務生帶位入座後,免不了先觀察一下店內的感覺
很寬敞!適合舉辦聚餐、聯誼之類的活動,環境整潔度、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先送上兩碟小菜,很開胃,泡菜微辣,另一碟吃不出是什麼
亞伯兄說是白蘿蔔,但是我吃到最後,覺得它是蘋果切絲,因為我有看到蘋果皮啦!還蠻好吃的


服務生送上氣泡水,是用開水製作的,加上檸檬片,就真的像汽水了耶!
接著當然是點菜囉!套餐只有一個價位,499元+10%服務費
第一道引菜:亞伯兄選翡翠海膽豆腐、我選梅肉水晶山藥
好特別的上菜秀,真妙!亞伯兄押對寶了,他選的比較好吃,醬汁是鹹的,很對味
我的吃到最後有噁心想吐的感覺,因為它的醬汁是酸酸甜甜的,一絲一絲的山藥又是鹹的,好怪的口感
我沒吃完,但是亞伯兄竟然有幫我吃完,他都不覺得不好吃耶!果然很好養


第二道沙拉:亞伯兄選酸辣海鮮沙拉、我選魚凍杏鮑菇沙拉
兩種沙拉都還不錯,份量也不算少



第三道食事:亞伯兄選鮭魚蒸飯及牛肉山藥盅、我選鮭卵炸飯糰及栗子雞土瓶蒸
厚!!!我選錯了啦!我本來要選蒜香炙壽司耶!怎麼選到炸飯糰了,氣死我了
左上角是豪華天婦羅,從官網印的招待券,不錯吃喔!我最愛天婦羅了
亞伯兄點的蒸飯還不錯,我的炸飯糰調味比較重一點,也算不錯
只是它的外皮炸的太硬了,所以我直接用湯匙挖飯來吃



牛肉山藥盅光聞味道就覺得好香,感覺好補喔!我最愛補品了
栗子雞土瓶蒸的湯頭略鹹了一些,裡面也有許多料,有雞肉、香菇、蛤蜊



第四道強肴:亞伯兄選炭烤黑椒牛排、我選棗汁嫩雞腿
終於上主菜囉!亞伯兄的牛排選擇七分熟,我有嚐了幾口,這牛肉的肉質不是挺好的耶!
感覺牛肉冷凍很久,吃起來有粉粉的感覺,但是亞伯兄覺得不錯吃,是我太挑嘴了嗎??
我點的雞肉,雞皮煎的酥脆,切開雞腿肉,還有雞汁流出來唷!
我本來以為是油耶!亞伯兄說是雞汁,仔細一看,真的是雞汁,我覺得雞肉比較好吃



第五道菓子:亞伯兄選芒果日出、我選旺爆QQ凍
這芒果日出太有創意了啦!竟然可以做的像荷包蛋一樣
中間蛋黃是芒果醬,蛋白是椰奶,醬油是用巧克力醬,戳破時,就像蛋黃四處散開來,真特別!
反觀我的QQ凍,看起來很好吃,其實還好,我沒有吃完它

第六道飲物:亞伯兄選果汁、我選醋飲
果汁就是再普通不過的柳橙汁,我的醋飲比較好喝,還有加了像海草類的東西,滑滑的口感,很讚喔!



重頭戲登場啦!將!將!將!將!!!!! 服務生幫我慶生囉!還有超級特別的「冰米花」SHOW

服務生吐煙吐的比較少,遜掉了啦!我家亞伯兄吐的可多了

礙於我家亞伯兄會不好意思,所以我就不公開影片了,想看的人,MSN問我吧!  [爆笑影片]
本來只有壽星才會戴的蛋糕帽,我還跟服務生借了一頂草莓口味的,要求亞伯兄也一起戴
要拍張合照呀!一年一次耶!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讓我整整你了,壽星最大,所以你要聽我的
好開心的慶生會,謝謝亞伯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