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寬師擔仔麵 

亞伯兄今天心血來潮,下午打電話問我「在幹嘛,在發呆喔!」
我回他「上班啊!不然在幹嘛!」
他問我公事忙不忙,能不能請假,說要去走走
所以下午2點,我就馬上收拾東西回家去啦!
說要走走,也沒去啥地方,先去大坑吃「新凍嫩仙草」
「東東芋圓」是比較有名,但是我們都覺得「新凍嫩仙草」的仙草比較好吃
大大一碗才35元
,之前去新社看花海,也有去吃過,詳見 <台中> 新社花海
吃完嫩仙草,隨便晃晃,晚上去吃生意興隆的"阿寬師擔仔麵"
每次下班,經過河南路跟甘肅路口的阿寬師擔仔麵,總是客滿,滿滿滿啦!
一直很好奇想去吃吃看,今天終於去品嚐品嚐囉!
由於只有我跟亞伯兄兩個人,所以點的不多,總共花了350元
點了鹹蜆仔 50元、炸豆腐 50元、蒜蓉豬心 50元、豆鼓鮮蚵 100元、鹹蛋苦瓜 100元
白飯免費吃到飽,還可以加上魯肉唷!味道很香很好吃
相較於「又一村現炒」,份量略少一些,不過也算好吃啦!

但是在我心目中現炒第一名是「又一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