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二鍋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12-314號 (近福星路)
電話:04-2452-2889

王品集團推出平價鍋物,已經開好幾家分店了
我現在才想到要來吃,因為之前爬了文,評價不是挺好的
這次下定決心,昨天星期日就跟亞伯兄一起去品嚐品嚐
石二鍋的店面,都不大耶!位置也都是以吧檯居多
稍微擁擠了一點點,價位一律198元,不加服務費
服務生會先送上一杯檸檬冬瓜冰沙,很好喝喔!續杯價+10元
有分兩種鍋:涮涮鍋及石頭鍋,我跟亞伯兄都選石頭鍋
石頭鍋是先把洋蔥爆香,再加入高湯,味道比較香唷!
醬料由主廚特別調製的和風沙茶醬,口感偏酸,但是還不錯
整晚吃下來,感覺比較不會油膩膩
菜盤蠻大一盤的,副食的烏龍麵也很好吃我點牛雞雙拼、亞伯兄點牛豬雙拼
美中不足的是,肉片有點少,牛肉才兩大片、雞肉才五片
雞肉肉質很嫩很好吃,牛肉就普普通通
最後亞伯兄加點一顆雞蛋+10元 (人家輕井澤都有免費附雞蛋耶!)
亞伯兄很愛搞神祕,留下一點高湯,把雞蛋打成蛋液
先把烏龍麵下鍋,再加入蛋液,說這樣煮起來比較好吃
他說看日本美食節目學的,就一臉很得意,我吃起來就覺得差不多啊!
亞伯兄就說我嘴笨,靠!
"石二鍋"也是不錯吃啦!但是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輕井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