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8/21(六)

哇嗚~~~我已經近兩年沒吃 [原燒]
陳Mayru這個鄉巴佬,連這間都沒吃過,很遜耶妳
所以我這善心人士,為了報答她給我PORTER VIP門票,就請她吃"原燒"啦!
這次是去新開幕的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00號  電話:04-2246-9730 
上星期,Mayru一直在吃美食,肥屎妳啦!妳的"貝果肚"消不掉了啦!
Mayru也覺得"原燒"很好吃,她說比陶板屋好吃多了,很開心吧妳!
前菜的"生春捲沙拉",從開幕以來至今從未被換掉,可見深受大家的喜愛,真的很好吃!
"蕃茄海鮮湯"的料很多,我只喝湯跟吃幾片魚肉,我怕喝光光,會太撐啦!
牛肉的肉質,真的是無可挑剔,好吃的沒話說,甜點的奶酪,奶味好濃好香,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