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亞伯兄寄mail問我晚上要不要去騎車?
我問他:「要去哪裡騎?」
亞伯兄則提供了四個選項讓我選擇
(1).大坑吃芋圓
(2).美術館
(3).文心圓型劇場
(4).勤美誠品綠園道-市民大道
我還問他:「可是農曆七月還沒過耶?!」
亞伯兄說:「多帶幾個護身符就好啦!」
於是我選擇了(1).大坑吃芋圓
快到約定的時間,著裝完畢,下樓牽車
結果我媽、二姊、李小乖一看到我,就一直笑
我帶那個安全帽有這麼好笑嗎?
李小乖竟然還笑個不停,下次換妳戴,我要給妳拍照存證
這是我第二次騎鐵馬,第一次騎高鐵,覺得好累好吃力
但是今天晚上騎車的時候,雖然腿有一點點酸,卻不覺得累耶!
中途都沒有休息,只有停下來拍個路牌就繼續騎了,亞伯兄說我很厲害喔!
晚上8點出發,回到家才950分,不算晚
不過亞伯兄可就辛苦了,他還要騎回烏日
沒關係!!!他需要減肥,多騎一些瘦得比較快啦!


大坑風景區路牌


吃芋圓(真佩服亞伯兄耶!騎完還能吃芋圓,我只吃了幾口)
 

我們的鐵馬『小白...咻 & 小小白...咻...咻...咻』
 
 

P.S. 騎鐵馬有益身心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