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後,亞伯兄說明天一早去騎鐵馬
繞高鐵外環道,先騎個一圈,如果還有體力再騎個幾圈
夭壽喔!早上05:30起床,06:00出門
一路上沒啥車輛,不過早上騎車還真的蠻涼的
一開始騎車的時候,真是興奮
不過開始繞外環道之後,還沒騎到半圈,我就有點累了
平常沒在運動的我,忽然騎鐵馬,不累才有鬼咧!
而且我都跟不上亞伯兄啦!騎這麼快,下次我騎你的,你騎我的啦!
亞伯兄跟阿倫哥都說騎高鐵外環道,一點也沒有運動的感覺
哼~人家我是初學者耶!剛開始騎而已耶!
繞完了一圈,大概10公里,等於我騎機車到公司的距離啦!
騎機車只要15~20分鐘,我騎鐵馬要花上1小時~累啊!累啊!
騎完一圈,我已經不想再騎第二圈了
因為太陽公公已經出來啦!我不想晒成小黑人
所以就跟亞伯兄去高鐵的"麥叔叔"吃早餐
我說要跟亞伯兄共吃一個餐,他說不夠吃啦!
但是我不餓啊!亞伯兄卻有飢餓感
後來我只吃了一個薯餅,在高鐵拍個幾張照後,就回家啦!
回家的路上,經過亞伯兄家附近的麵攤
我餓了,想吃那家好吃的炒麵
於是叫亞伯兄陪我吃,叫了一盤炒麵、一碗豬血湯
炒麵吃了剩一點點,亞伯兄幫我解決掉
豬血湯呢!好像是亞伯兄喝得比較多
真是佩服他啦!可以一直吃,哈哈哈!
回到家大概08:30,洗個澡,就下樓陪亞伯兄大哥的兩個小孩玩牌
玩了幾盤,我一直打哈欠,受不了了,就跑到樓上去睡覺啦!
十點多睡到下午兩點才起來,亞伯兄下午一點才上樓睡
兩點我就被亞伯兄給叫了起來,要去買晚上烤肉的東西
星期六,過得真是充實啊!

戴那個安全帽真是看不習慣耶!  我們的鐵馬,小白..咻  vs  小小白..咻..咻..咻
 

ya~~~將.將.將.將~~~情侶排汗衫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