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騎完車,晚上準備烤肉
因為前陣子有個機車的卡玫基颱風
讓亞伯兄的家淹大水
他的同鞋有買東西去他家賑災
所以就辦個感恩烤肉會啦!
下午買完東西,就跟亞伯兄在廚房忙著準備材料
晚上六點準時烤肉,烤肉食材準備的很豐盛
亞伯兄的媽還炒了米粉,煮了排骨筍仔湯
他的同鞋食量大的沒幾個,東西似乎準備的太多
不過有亞伯兄、我、阿倫哥就夠了
那天晚上,應該就我們三個吃最多吧!
吃吃喝喝,轉眼間就九點多了
因為都是亞伯兄同鞋在負責烤的,我們只有負責吃
所以亞伯兄的同鞋應該也累了吧!
大家也吃得差不多,該回家休息啦!
不過我騎完鐵馬有睡了快四個小時,所以不怎麼累
亞伯兄快累死了吧!果然洗完澡馬上呼呼大睡
而且隔天星期日,又要早起跟阿倫哥、鐵馬同好去騎銀行山
哈哈哈~~~我星期日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過我看電視也看到眼睛粉酸了
也就跟著睡啦!只能說星期六那天,我睡得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