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i Jennifer 法式點心 

地點: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21號
電話:04-23723138

我想吃Macaron想好久了,因為它五彩繽紛又小巧可愛,超Cute的!
感謝Mayru義氣相挺,陪我來吃甜死人不償命的法式點心
美麗的老闆娘,超有氣質,高貴又優雅,怎麼這麼美呀!
真的是貴婦級的下午茶  好險不是找亞伯兄陪我來

好美的甜點


Macaron我終於跟你見面了,你怎麼這麼可愛呢!!! 
我們點了四個,口味:阿蕯姆紅茶、巧克力、檸檬、薄荷橄欖油,每個單價55元
粉紅色是紅茶,紫色是巧克力,綠色是檸檬,藍色是薄荷橄欖油
嚐了一口,嗯......................真的好甜喔!唯獨能讓我接受的是紅茶跟巧克力,巧克力比較不那麼甜
Mayru能接受的是巧克力跟檸檬,薄荷橄欖油這味道不知如何形容耶!



Mayru點了熱咖啡,150元 (好像是拿鐵吧!我也忘了)
我點了水蜜桃氣泡水 140元,上面加了一球店家自製的香草冰淇淋,很好吃喔!
(點氣泡水,甜點可以打八五折喔!Macaron不打折)
另外還點了一個甜點.黑巧克力慕絲 130元,這個不錯!好吃!




有沒有看到Mayru斜後方的女生,背對我們的,那位就是老闆娘啦!身材保持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