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覺咖啡二店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號
電話:04-23102616

11/20.07:30起了個大早,跟陳Mayru相約吃美味早餐
陳Mayru還讓我多等了半個小時,因為她的鬧鐘壞了
抵達目覺二店,我們不是最早的客人咧!
目覺二店之前有經過,原來你就是目覺二店呀!
店裡的環境,我真的非常喜歡,餐點也很讚!
份量很足夠,不用擔心吃不飽啦!,我跟陳Mayru都沒吃完呢!還外帶


哇!帥哥店長耶!

朝食套餐含:沙拉、優格(或有機豆漿)、主餐、飲品)
餐點的名稱,我有點忘記了,隱約記得是這樣寫的
陳Mayru點的是「脆皮香草軟式法國麵包-美乃滋煙燻雞肉」
我點的是「義大利帕尼尼-野菇甜椒起司」野菇耶!很養生吧!!
先上桌的是沙拉及優格,沙拉份量好多喔!裡面還藏著一整塊的豆腐
我愛這個沙拉,好好吃,而優格不是一般市售的喔!是現作的,讚!!

隨後送上主餐啦!個人建議先吃主餐再吃沙拉,免得吃完沙拉,麵包就冷掉囉!
主餐旁的小碟子,它不是馬鈴薯泥唷!是雞蛋泥,好好吃!
我跟陳Mayru吃到快撐死了,外帶回家吃的,雖然冷掉了,還是好吃!
真開心!又找到一個吃早餐的好地方!~讚 讚 讚~

義大利帕尼尼-野菇甜椒起司

不愛拍照的陳May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