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agen Dazs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9-2號
電話:04-23278988

今天是大隻賊長尾巴的日子,由於她今天邀約滿檔,所以昨晚提前請她吃貴婦級冰品
我想吃這個想超久的,一直沒機會來吃,亞伯兄也不愛吃冰,剛剛好有機會可以來,太開心了
服務態度100分,會隨時注意餐桌上的整潔,還會擔心冰品溶化影響口感,貼心提醒顧客盡快享用

這小花瓶兒...實在是太可愛了


點兩份盤餐,送兩杯飲品(每杯限120元),這是大姊的「維也納咖啡」


這是我的「冰拿鐵」


店內的吊燈,真華麗


還有可愛的熊熊、愛心抱枕


MENU不能拍照,我只好來拍冰櫃了,但是服務生說「可以拍,但是要有人入鏡」,為什麼啊??好怪喔!
可是那時沒什麼人耶!服務生又說「好吧!就給你拍」


這張就有服務生入鏡了


我點的「花之戀」
【官網介紹】摰愛伴侶觀聚時刻,精選繽紛美味的六款冰淇淋球
綴滿鮮果,用巧克力醬和香草醬加以點綴,盛放在脆皮餅中,搭配青蘋果、草莓,綻開心中"分享"。



大姊點的「融情比利時」
【官網介紹】經典巧克力冰淇淋與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相擁,熱巧克力熔岩蛋糕內蘊濃醇巧克力醬
配以藍姆松露巧克力,帶來一場無法抗拒的巧克力盛宴。



餐具


大隻賊...吃胖一點啦!身體要顧好啦!





好美味喔!


希望妳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我自己也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啦!


很有質感的Logo




聊到店家都打洋了,服務生竟然沒趕我們,還是我發現冰櫃熄燈了,才趕快結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