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地點:台中市大墩路514號 (2F)
電話:04-23200030

今年亞伯兄生日選擇在 ikki慶祝囉!他很狡猾,不肯讓服務生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我只好放他一馬,不過我還是有對亞伯兄大聲喊「生日快樂」他一臉尬尷,太好笑了
王品集團餐飲系列,我終於集滿了  亞伯兄對我說「那以後可以吃路邊攤了吧!」
平常吃路邊攤我OK啊!可是特別的節日,不能這樣吧!太寒酸了  不管啦!以後都聽我的

海鮮土瓶蒸 (服務人員很貼心,看到湯快喝完了,馬上為我們續加熱湯,Good!)


燻鮭魚烤洋蔥沙拉 (和風醬汁真是我的最愛)


鮮果彩蔬沙拉 (淋上百香果醬,酸酸甜甜的)


季節鮮魚刺身 (非常鮮美)


創作生牛肉刺身 (這個讚!好吃好吃!)


松露海鮮玉子蒸 (這個也很美味)


銀鱈葡萄柚 (怎麼每一道,我都覺得好吃呢!是我太好養了嗎?!  )


 香柚冰鑽 (是白柚喔!好好喝,可以續杯)


岩燒石板牛肉 (這是美國牛肉,上下兩面,各烤20秒,無敵好吃)


沾上海鹽,實在是太美味了!


牛肉箬竹燒 (這是紐澳牛肉,切丁牛肉,很有嚼勁)


鮭魚季飯 (這亞伯兄點的,我沒吃到,我只想吃我的~哈~)


玉筍五目炊飯 (這.......隱約有魯肉飯的味道  但是我覺得好吃啦!)


黑櫻桃奶酪


時旬鮮果


冰水果茶 (無法選擇甜度)


冰葡萄優多 (小杯的是可爾必思,自己添加喔!甜度也是無法選擇)


招待當日壽星的甜點.紅豆提拉米蘇


叫你吹一下蠟燭也扭扭捏捏的,真是的! 


借來拍一下


李小芬自製小企鵝,送給胖企鵝


怎麼這麼不愛拍照啊你,都不笑一下


亞伯兄說我都幾歲人了,還裝可愛 (你管我喔!)


入會禮.玩趣設計MEMO樹 (這也是刷卡禮喔!)


生日禮.鍵盤創藝盒組 (可置放小東西,或是裝泥土種小花小草啦!)


又是這句老話,謝謝你這三年多來的包容,未來的N個日子,還要麻煩你繼續照顧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