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水尼克
地點: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星期六早上跟陳Mayru來白水尼克吃美味早餐
我最愛吃好吃的早餐了,因為託陳Mayru幫我買美之選膠原蛋白,所以就順便約吃早餐啦!
 

陳Mayru點了白水尼克早餐 199元,其中一盤的三明治,美中不足的是,堅果會掉滿地


第二盤煙燻鮭魚沙拉,味道稍嫌淡了點,陳Mayru吃重口味的


第三盤火腿、德國香腸、炒蛋,好好吃!


登楞!!! 白水尼克早餐就是這麼豐盛,用的像英式下午茶
而我點的則是夏綠蒂早餐 159元,煎雙蛋竟然破了一顆,賣相變差了
以上餐點均附80元飲料,並酌收10%服務費
飲料我們都點生巧克力摩卡 120元,補差價40元,好好喝喔!還附上一塊生巧克力



Mayru想刪我相機裡的照片 


不給你刪咧!


店熊! So cute!


右後方的阿伯真煞風景
 



隔天晚上,我又帶亞伯兄來這吃義大利麵了
因為亞伯兄剛好要來市民廣場,聽個爵士音樂,最後一天要閉幕了
就順道來白水尼克吃晚餐啦! (還恰巧遇到大隻賊,還好我不是帶別的男人 )
 

古典風味PIZZA 189元 (鳳梨、火腿、九層塔),這個超好吃的,脆脆的餅皮,好好吃!
 

白水果物貝果 125元,這個也很讚!超酷的,貝果一點也不硬
內餡有草莓、奇異果、葡萄乾、堅果類,好營養喔!隨餐附上帶皮薯條,好好吃!


白酒紅醬海鮮麵 239元,加上我最愛的TABASCO,好吃!


每一道餐點都好好吃喔!下次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