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好的北部之旅,也不想再延期了
下雨天也有不同的玩法,只是狼狽了點,但還是很開心
第一站來到了九份,午餐就去吃有名的魚丸湯囉!
我最愛這種簡簡單單的小菜了,好吃又便宜
 
 

雖然天氣不佳,還是很多遊客,而且就算不是週末假期,也是人潮擁擠
一樣來到"阿柑姨芋圓"吃芋圓啦!
 

亞伯兄說...九份這個地方就是要下雨才有FU
 

口渴了,買了環保奶瓶水壺 50元(可重覆使用,真口愛),裡頭裝的是"桂花釀",好喝喔!
被雨淋得好狼狽喔!  頭髮都溼溼的


第二站.黃金博物館
上次來九份,我一直很想來這裡看看,亞伯兄都不理我
結果這次來是下雨天~哼~臭企鵝,都你啦!
(忘了台北是慶祝什麼活動,至年底為止,國立美術館、博物館都免門票喔!)
 

太子賓館,好寧靜的感覺喔!


我們要來摸黃金囉!真正的黃金,220kg 市價台幣3億多,可以讓你摸免錢的,就算要偷也偷不走,重死人了
 

離開了黃金博物館,來到了基隆港,恰巧看到麗星郵輪,好壯觀喔!


下午4點多,先到 翡翠灣福華 check in (兩人同行2990元)


晚上到基隆廟口覓食去,點了紅燒鰻羹、排骨酥羹
這裡的羹不是濃稠的那種喔!比較像清湯,但是很好吃,一碗55元,小貴!
 

有名的甜不辣,攤位16號,一份30元,配上小黃瓜片,很爽口不油膩!
還有我最愛吃的營養三明治 一份55
最後還買了一些東西回飯店配紅酒,這天亞伯兄最開心了,自己喝了半瓶紅酒
 

隔天早上9點起床吃早餐,菜色蠻多樣化的,只是我沒有吃很多,太可惜了!
 

我在陽台拍攝海景,第二天氣候更不佳,雨下的比第一天大,如果是好天氣,一定很美
 

下雨歸下雨,我還是不想早早離開台北,照樣去了 野柳地質公園 門票50元,終於看到女王頭了


捨己救人的英雄「林添禎」,為了救落水的學生,犧牲自己的性命,但卻雙雙命喪無情的大海
所以啊!來到海邊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越過警界線才是對的!!!


還是那句老話,要是天氣好的話,一定非常的美,我一定還要再來一次啦!!!
 

炸海菜一份50元,好大一份,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最後還是我把它給吃光光


離開了野柳,來到台北行的最後一站.金山老街
鼎鼎有名的「金包里鴨肉」明明就是鴨肉,就有人一直跟我爭是"鵝肉",鵝個頭啦鵝!
炒麵2人份,這麼大一盤才60元,還有再追加一道炒腰子,總共花費760元,生意好到爆
離開金山老街前,買了一包阿玉蔴粩 100元,不便宜耶!


就這樣陰雨綿綿的結束兩天的台北之旅  天氣好,我一定要再來一次啦!我要去「朱銘美術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