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天在東方村買的明信片,一張台幣5元,買了5張留著作紀念
左下角的照片,這些東西是在渡假村裡的小便利商店買的,芒果汁好好喝,一瓶台幣20
小包糖果,一包才台幣5元,好便宜啊!糖果都不錯吃耶!但是怕會不好吃,所以買的很少,真可惜!


4天終於可以晚一點點起床了,07:30 Morning Call
09:00
集合,集合前...當然要先吃個美味早餐囉!但是我跟笨貓睡晚了,沒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享用早餐
拿了兩片土司、一點點沙拉、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餅乾,匆匆忙忙趕緊吃完,就去集合啦!


今天的行程,也都是安排在渡假村裡,算是體驗之旅囉!
早起餵馬兒去啦!!馴馬師說這些馬都是賽馬退休的,馴馬師餵的那匹馬,太瘦了,背脊都是骨頭,覺得好可憐
我最喜歡這匹黑馬了,兩眼之間有白點耶!好帥的黑馬,馬毛黑的發亮
第一次餵馬,好緊張喔!看照片就知道了,我一臉驚恐  那感覺實在是太難形容了
馬的舌頭一直舔我的手,不是癢癢的,反正這種感覺好怪喔!


餵完馬兒,馴馬師還對我們講解一下該怎麼整理馬兒的毛
還有站在馬兒旁邊,該站在哪個位置,千萬不能站在馬屁屁後面喔!不然牠會用後腳把你踢飛喔!
接下來就是體驗騎馬囉!我本來以為是騎迷你馬耶!結果是大匹馬,還是我最愛的黑馬
不過...當我騎上去的時候,看著牠的頭都歪歪的,覺得牠好可憐耶!我還摸了牠幾下,我想牠是累了
三十幾個人輪流騎牠,牠不累才怪啦!


騎完了馬兒,前往打漆彈囉!本來我以為是那種全副武裝,分成兩隊對戰的那種咧!
結果不是,是定點射擊的,不過還不錯玩啦!我有射中罐子
照片中那位當地人,叫「WIWI」,很熱心喔!在渡假村兩天,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上午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製作煎餅啦!好好玩喔!
但是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真是手忙腳亂,而且姿勢用錯,那個當地人會臭臉耶!  好兇喔!
這個煎餅好好吃喔! QQ酥酥的


吃完了小點心(煎餅),回房小歇一下,就去餐廳吃美味中餐囉!
我點的是黑胡椒豬排,不錯喔!只是...還是那句老話「飯太硬,不夠黏」
飯後的甜點是冰淇淋,吃起來普普通通啦! (笨貓感冒,還吃了兩份冰淇淋  )


吃完了中餐,來去打高爾夫球囉! 那個教練褲子破了好大一個洞,都沒人跟他說耶!
難道是故意讓它破的,比較通風嗎?!  小白球真是難打,不過我還是有打到啦! "老虎五隻"真厲害


打完高爾夫,來去射箭啦!昨天在水上樂園,有人玩攀岩,腿"挫"的誇張,我在下面看到快笑死了
今天射箭,換我的手在"挫"了,怎麼這麼難拉啊!可是........為啥笨貓的手不會"挫"啊?!
雖然沒命中紅心,還有掉在草地上的,最後還是有讓我射到靶啦!


下午的行程告一段落了,回房休息一下,距離用晚餐的時間,還有兩、三個小時
沖個澡後,設好鬧鐘,來瞇一下吧!不然快累死了,睡到晚上六點半,眼睛還是張不太開
但是要吃美味晚餐,不能繼續躺啊!趕快起床走去餐廳用餐
今晚的晚餐是馬式風味火鍋,火鍋料超多的,還有一些現炒的餐點,真的很豐富
火鍋是鴛鴦鍋,一邊是原味,一邊是酸酸辣辣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反正很馬國啦!
吃的不是很習慣,所以晚餐吃不多,吃晚餐的時候,天空一直出現閃電,但是都沒打雷
本來以為會下大雨,結果也沒有,真詭異




吃完了晚餐,又是唱KTV啦!只是沒有唱很久,因為來了不速之客,能落跑就快點跑
而且這是在馬國的最後一晚,當然要買啤酒在房間聊天打屁啊!
快被笨貓的同事笑死了,回想那晚的情景,真是笑到快斷氣了,很高興認識你們呀!


啤酒沒買很多啦!只買一手而已,嘻嘻哈哈過後,真的很累人耶!
笨貓說我洗完澡,躺在床上沒幾秒就睡著了  凌晨快1點才睡耶!
而且睡前還要整理行李,慘的是隔天早上06:00 Morning Call,不馬上睡著怎麼行咧!

【相關照片連結.Day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