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還是賴床賴到07:18才起來,「07」、「18」這兩個號碼可以拿去簽名牌了啦!
洗完臉、刷完牙、換好衣服後,到餐廳吃早餐,早餐的菜色跟昨天早上的一模一樣耶! @@"
所以今天我只吃了半碗稀飯,這幾天早上起床,眼皮都腫腫的,睜不開眼
可能是因為太晚睡的關係吧!天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怎麼搞得比在台灣還忙還累啊!
睡眼惺忪的到辦公室上班去,本來要好好複習一下今天下午要上課的講義
結果忽然有兩個大陸人來找我,害我嚇了一跳,我以為有什麼事咧!
原來是生技的"秋琴" ^_^,之前需求華東廠的製程,就是找她啦!
因為她工作上有些問題,想請我幫忙解決問題點,跟她長談了一個多小時
我還沒開始上課,嗓子就已經先啞了
不過當面溝通真的比電話中溝通來的好,最後有幫她把問題解決
希望我的建議,對她來說是有幫助的
忽然想到我之前對她都蠻兇的,她還是笑臉迎人的對我
哈哈!這裡不是我的地盤,我也不敢亂兇人啦!
時間就這樣的流逝,不過這樣日子過得比較充實啦!才不會覺得出差生活太無聊
又到了中午休息時間,今天中餐的菜色,我已經記不起來有哪些菜了,吃來吃去,都好像差不多
一樣快速的吃完中餐,就回宿舍小歇一下,距離上課的時間越來越近,我也沒空緊張了
把NB跟上課的資料整理好,就去一樓的教育訓練室準備上課
不過這次好奇怪喔!竟然沒發抖,只是小緊張一下,而且講課速度有點快
但是我問了大家有沒有問題,大家都說「沒有!」而且看他們開單的速度都有跟上我耶!
我真的是越來越讚賞他們的上課態度了,真是棒極了,希望華南廠也可以跟華東廠一樣 ^_^
課程結束後,我的聲音也啞了,話講太多,然後聲音又講的太大聲了,台灣的同事都被我嚇到
還說我上課的時候,臉太臭,講話又太兇,冤枉啊!我沒有啊!我只是想趕快把課上完
講話大聲是怕他們沒聽到,教育訓練室很大耶!
感謝台灣的同事給我的鼓勵,讓我有信心上完今天的課程
最後留了一些時間,要他們上台練習開單
不過PLM系統的流程設定,好像有怪怪的耶!不怎麼順,我看這下子TW IT又完蛋了~唉~
下課後,已經是下班時間了,把NB跟筆記本拿回宿舍放,阿姨煮好菜,還敲我們房門,要我們吃晚餐
阿姨人真好啊!而且有一道紅燒牛腩很好吃喔!^_^,吃完晚餐就回宿舍休息了
今天晚上沒有行程,因為明天還要上半天班@@",不過今晚我可以安安穩穩的睡個好覺了^_^
期待星期六、日的行程,南京~~~我來啦!!!

相關照片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tinalee712&c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