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蚊香果然也是有功效的,昨晚我沒被蚊子吵了
不過…卻一直做夢,夢到教育訓練的畫面,累死我了啦!
今天還是沒準時起床,賴床賴到7點十幾分
去浴室刷牙洗臉,發現我的眼睛好腫喔!而且都睜不太開耶!
我想一定是睡眠品質不好的關係
早餐也是清粥小菜啦!才第三天,我已經不太想吃早餐了,有反胃的感覺
吃完早餐來到辦公室,眼皮依舊很沉重,連笑都笑不出來了
未來的幾天,我想也應該差不多是這個情形吧!
不知不覺,又到了午休時間了(我發現這裡沒有鐘聲耶!大家都很自動自發,時間到準時吃飯)
今天的菜色也是普普通通啦!很快的吃完中餐後,就回宿舍休息一下
躺著躺著,看電視看到快睡著了,但是滿腦子還在想教育訓練的畫面,心跳加速的很明顯
我真是個容易緊張的人,真討厭耶!休息時間結束後,又準備要上課啦!
最後接近下課的尾聲,老鄧抽問了幾個大陸人,還要大陸人上台操作開單
哇塞!又是一個出乎意料之外,他們竟然全部都答對耶!越來越佩服大陸人了,讚喔!
下午5點下課後,拿著NB回辦公室,收一下mail,就下班啦!
回宿舍放東西後,看阿姨把晚餐煮好了,就趕緊趁大家還沒吃的時候,去拍一下菜色
五菜一湯,另一道菜還沒好,我就先拍啦!
拍著拍著,忽然轉身看到玻璃上停了一隻超大隻的蒼蠅,超大隻的,嚇死我了
想看的人,去我的相簿看吧!吃完了晚餐回宿舍休息一下
同事就帶我們去抓腳啦!很痛耶!已經有吩附力道小一點,但還是會痛
左腳比右腳痛,而且頸椎跟肩膀也痛,我的身體有夠差耶!
真是花錢還受罪,這個體驗一次就夠了,再按下去,我的骨頭鐵定斷了
兩個小時,花了RMB50元,抓完腳後,又去買了「陶記麻辣燙」4人份,花了RMB18元
麻辣燙便宜又好吃喔!三天下來,RMB2000元,我只花掉RMB50元,還真省咧!
難怪長駐大陸的台幹都會變有錢人啦!因為實在也沒啥地方好去的
回宿舍後,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真錯愕,看到大姊、二姊留的MSN訊息
才知道外公在今天下午五點多過世了,趕緊打電話給媽咪
媽咪已經回雲林了,媽咪接起電話,很勇敢都沒掉淚,反而是我哭了
媽咪還念姊姊們沒事跟我講外公的事讓我擔心做什麼
後來還一直叫我不要擔心,自己出門在外要照顧好自己,趕我快去休息睡覺
我想媽咪一定是怕聽到我的哭聲,自己也會忍不住哭了出來,才趕緊掛上電話
在我印象中,跟外公很少碰面,只知道他最愛把牛奶泡一泡冰在冷凍層,讓牛奶結冰再吃
身體也很好,只是前陣子突然中風後,身體狀況就越來越差,沒啥好轉,今天下午就…..
外公:一路好走,我會想念你的
本來今天想好好看一下明天上課的講義,但是好累喔!
不想看了,明天就硬著頭皮上了,管它的,講好講壞都沒關係
所有的問題,實際操作就會知道了,實際操作比聽課來的重要啦!
不知不覺,又快要一點了,怎麼出差把我搞的這麼累啊!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不過這樣也好,出差的日子過得比較快啦!各位~~~晚安啦!

相關照片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tinalee712&c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