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鬧鐘設定06:45,結果睡到07:18才驚醒,都是死蚊子害的啦!還好有趕上上班的時間
早餐是清粥配小菜,口味跟台灣差不多,只是花生硬了點
快速的吃完早餐,拿著NB及筆記本,就去辦公室啦!
宿舍跟辦公室同樣是在三樓,好近喔!這種上班的感覺還真不錯,辦公室的空氣比台灣的好太多了
台灣的辦公室空氣超差的,反應了幾百次,還是一樣不會改善
到了辦公室就定位後,整個早上都忙著設定老鄧借我的這台NB,搞得老半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午休時間一到,大家都準時的去吃飯,中餐的菜色也還OK啦!都是台灣的家常菜
吃完中餐,回宿舍休息一下,休息時間結束後,拿著NB到一樓教育訓練室上課
一打開門,夭壽喔!來上課的人還真多咧!有點被嚇到,今天上課的講師是老鄧
我發覺大陸人的學習態度真的很好耶!準時上課,就算晚到也是快步走,台灣人真的要檢討了啦!
而且每個人都很認真,不懂的也都會問,竟然還有人跟我說「這個系統好方便、好好用喔!」
聽到這句超感動的啦!出乎我意料之外耶!上課上到下午五點,過程中應該還算OK啦!
只是進度稍微慢了一點,不過因為那句話,讓我有了些許的動力(雖然我很緊張)
我想之後幾天,應該不會太困難吧!下班後,回宿舍放NB,看到門口有放臉盆
原來是我一早放的換洗衣服,阿姨已經洗好了,效率真好耶!當天就洗好了,真不錯!
晚餐的菜色也跟中午的差不多啦!都是台灣菜居多,吃完了晚餐,跟台幹們一起去逛「蘇果超市」
買"碟"(大陸用語啦!),搭了計程車去,司機的開車技術真是嚇死我了,狂按喇叭卻不踩煞車
原來大陸的計程車司機比台灣的還猛,去程RMB10元,回程RMB6.6元,好便宜啊!
回到宿舍已經九點多了,再吃個同事煮的宵夜(泡麵),洗個澡、整理個照片、又寫個日記
已經快一點了,明天依舊要早起,我要去睡覺了,各位晚安啦!!!

相關照片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tinalee712&c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