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抵達了桃園國際機場,原本預定搭程15:25的班機
後來大家決定改搭14:10的航班,提前到香港國際機場轉機至南京機場
國泰航空屬於第一航廈,所以啦!沒辦法拍"無嘴貓"專賣店給笨貓看了
國泰航空的空姐,有些長的還不錯,但是我沒心情拍空姐啦!
所以,大家自己去想像吧!匆匆忙忙登機後,都沒時間好好觀察國泰的飛機讚不讚
吃完了機上餐點(肉燥飯很好吃喔!),喝個飲料,空服員將餐具收拾後
就準備降落在香港國際機場了,飛行時間大概1小時45分鐘,約下午4點初抵達香港
因為到華東廠還需要轉機,所以在香港國際機場待了兩個多小時,順便參觀一下香港國際機場
很漂亮喔!之後還吃了"漢堡王",快六點時,就去閘口準備登機囉!
香港機場真的很大耶!我們轉搭的是港龍航空(不過已經跟國泰航空合併了)
還得搭接駁車進停機場登機,港龍的班機比國泰的小台
但是機內的整潔還不錯,不過餐點就不怎麼好吃了
而且機師超恐怖的啦!起飛時,一下下就把飛機頭拉上空,夭壽喔!我快嚇破膽了,頭都暈了
然後坐後排的乘客是大陸人,好吵喔!嘰哩呱啦的講個不聽
總而言之,這次搭國泰跟港龍的班機,都讓我覺得粉恐怖就是了
這次出差前往大陸,航班都沒延誤,到達南京時,還不到晚上9點
比我們預計的還快抵達,南京機場雖然地大,但是沒啥特別漂亮的地方,反而有一股怪味@@”
沒拍幾張照,公司的司機就來接我們啦!到達宿舍大概十點半,按照貫例當然是要先打電話報平安囉!
第一通打給亞伯兄,他竟然認不出我的聲音啦!真是傷心耶!
難道我人在大陸會變聲嗎?哼~~~等我回台,你就知道了啦!
宿舍整體感覺還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蚊子很多,第一個晚上就讓我失眠
因為我們的電蚊香燒壞了,沒有轉換電壓,"碰"的一聲,就燒掉啦!情報錯誤啦!
不是我們笨喔!第一天報到就搞破壞,還蠻好笑的,洗好澡、整理個行李、寫個日記
已經快凌晨1點了,明天早上8點準時上班,不曉得會不會很忙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應該會天天寫日記吧!

P.S.感謝April送我的生日禮物(魔力閃耀唇彩筆),不過好像提早太多天送了~呵~
但是7/12這天要飛到深圳去,所以提早送也沒關係啦!
我想我生日這天,一定也是一直坐飛機、坐車車,然後拖著疲憊的身驅到宿舍吧!
也沒空想到那天是我的生日,哈哈哈!

相關照片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tinalee712&c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