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大姊跟陳大哥有買烤鴨回來家裡吃
我還沒下樓時,大姊就先上樓敲我房門啦!
提前拿生日禮物給我,因為我生日時,人在大陸不在台灣
打開袋子一看,是可愛貓的手機座跟包包
果然是大姊送的禮物啦!都跟"貓"有關係
因為大姊超愛貓咪的,不過我愛狗狗,尤其是黃金獵犬
唯一只愛的一隻貓,就是"寶兒"啦!(是我大姊養的美短貓喔!)
肥肥的貓掌,可愛極了
就是牠,就是牠,牠就是"寶兒"↓↓↓↓↓ 可愛吧!


謝謝大姊送的生日禮物,I like it




除了大姊送的生日禮物之外
我家的李小乖,也寫了一張小卡片給我喔!
可見我沒有白疼她的啦!
卡片的內容,寫的果然是童言童語,不過看了覺得很窩心
「親愛的小阿姨,7月1日是妳的出國日,我提早跟妳說"生日快樂",希望妳能再回來看我們喔!」
看到最後一句,讓我傻眼了,小阿姨我沒有要長駐大陸啦!我只是出差而已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小卡片喔!要乖乖聽媽咪跟阿嬤的話
不然等我回台灣,就跟妳算總帳嘿!
別以為我人不在台灣,就是妳的天下喔!
小阿姨我可是很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