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好早上8點半出門,七點半就起床刷牙洗臉
阿姨還是有準備早餐,是清粥、麵筋、辣筍子

不過我們今天沒吃清粥,去買肉包子、燒賣、豆漿

肉包子很好吃喔!一個RMB1元,燒賣就還好,不過也是一個RMB1

豆漿嘛!也是soso,豆味淡一點,但是有帶點燒焦味

今天的行程:明孝陵&中山陵風景區、孫中山紀念館,套票RMB140元,好貴啊!

天氣跟昨天一樣,熱爆了,一直狂流汗,我看我已經把一年份的汗水給流完了

在風景區裡,不是買冰水喝,就是在有樹蔭的地方休息一下

逛著逛著,肚子有點餓,而且這幾天常常看到一種叫「涼皮」的東西

有點好奇是啥味道,就買了幾份來吃吃看!

吃了第一口,有酸酸辣辣的味道,很好吃喔!一碗才RMB5

在風景區裡,拍了一堆照片,感謝Jimmy老大充當我們的專業攝影師

拍照的時候,不忘了學一下大陸人說「茄子」哈哈哈!  台灣人都是說「C」不然就是「七」

逛完了這些風景區後,又去南京市區逛一下3C 產品專賣店

搞的跟世貿展一樣咧!Jimmy老大買了一個單眼相機專用的鏡頭,夭壽貴!  

而且只能付現,RMB兩千多耶!買完後,就先回宿舍休息一下

大約5點初又出門去吃晚餐啦!去一間叫「匯友閣」吃飯飯

點了一堆菜,每一道都好吃,吃的好撐好飽啊!不過缺點就是店家的冷氣不夠冷啦!

晚餐是山姆老大請客喔!謝謝你呀!總共花費RMB155

(順代一提,前晚唱歌的錢錢,也是山姆老大請客的,3Q very much  )

吃完了晚餐,又去「蘇果超市」補一下貨,不過,我還是看不到有啥好買的東西

逛完超市後,去「麥香村」買麵包,買一送一耶!我買了兩個麵包來啃啃~~~

買完麵包後,就回宿舍休息啦!洗完澡,就去客廳看"命中註定我愛你"

今天這集沒啥重點,早知道不要看了,回宿舍整理一下照片,有點想睡了

明天又要早起上班,各位晚安啦!

相關照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tinalee712&c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