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幾天,每天的日記應該都差不多了吧!

吃早餐→上班→吃中餐→上班→下班→吃晚餐

除非晚上有同事帶我出去逛逛,不然我想應該也都是待在宿舍裡了

而且該去逛的點也都去過了,要去別的地方,車程又久,所以只能在公司附近晃晃

今天下午上課到15:00,中途休息了10分鐘

我就回宿舍上個wc,休息一下,休息時間到了,就從宿舍前往一樓教育訓練室

經過一樓總機櫃台的時候,被總機小姐叫住了,問我是不是 李小姐

我回答"是"之後,總機小姐拿了一個FedEx文件包裏給我

接到手後,一直覺得很怪耶!怎麼會有人寄東西來華東廠給我,心裡想到底是誰啊?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包裏外面的寄件人寫誰,寫了「CHEN SHIH HO

又看了一下寄件人的手機號碼,是個再熟悉不過的號碼,我知道是誰了啦!原來是我的亞伯兄啦!

打開包裏,是一張大卡片,裡面寫著大家對我祝福的話,看了真是感動

有蛤媽、笨貓、 惠 君、芸美、惠然跟亞伯兄的祝福話語

我真的是超開心、超驚訝、超感動的,謝謝你們啊!

我想今天收到的這張卡片,我會高興好一陣子了,哈哈哈!

不過,我有點好奇,這張卡片是怎麼完成的耶!好奇.....好奇.....好奇.....



 

(今晚沒活動啦!因為活動召集人熱到中暑啦!要好好休息了~呵呵呵~)

相關照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tinalee712&c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