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診日:2012/07/07 (早上)
就診號:73
症狀:宮縮頻繁,肚子會緊繃,有像生理痛的痛感,宮縮時會腰酸
體重:61.8kg
週數:39w+2d
Baby頭骨橫徑(BPD):9.4cm
Baby重量:3057g





Zoe小公主這次的重量竟然比上次少,陳醫師說測量角度也會有誤差,不要太大比較好生
多注意胎動就好,越多越好,我的Zoe小公主胎動可頻繁了,常常動到我快瘋了
我的體重竟然也越來越輕,問了一下陳醫師,他說懷孕後期羊水會變少,體重減少一些很正常,那我就放心了

從懷孕37週開始,陸陸續續一直有假性陣痛,但遲遲未有產兆出現(落紅、陣痛、破水)
但是我著急也沒用,Zoe小公主還沒打算退房,我只好等!等!等!
希望Zoe小公主在預產期7/13之前,就可以快快出來跟把鼻馬迷見面喔!
拜託妳呀!千萬別讓媽咪痛太久,要讓媽咪快快把妳生出來喔!這樣把拔也不會陪媽咪陪得那麼累
妳是個聽話的乖寶寶喔!

懷孕後期的最後一個月,想也沒想到我竟然要住院安胎
因為一直有宮縮,不安胎到足月也不行,安了2個星期之後,我本來以為出院後一個星期之內就會生了
結果.......現在都39週了,陳醫師預估錯誤啦! 陳醫師說早知道不要安胎安這麼久,現在她不想出來了
大肚婆的最後一個月,身體方面真的是非常不適耶!
半夜都睡不好,因為Baby胎頭下降,壓迫到膀胱,半夜2小時就醒來一次
而且肚子又超大一顆的,起身真是困難,都要左側睡,用手撐起身體
撐不好,肚子又開始宮縮會痛,還會拉到筋
而且有時候Zoe小公主動太大力,胎頭一直往下頂,我的恥骨都有刺痛的感覺,超痛的
(P.S. 恥骨就是指陰部三角地帶的骨頭,就是"妹妹"長毛的那個地方 )
現在滿腦子只想快點卸貨,Zoe小公主啊!拜託妳呀!不要「過期」嘿!不然就要催生了

*這次產檢,陳醫師忘了印超音波照片給我了,要進去拿也來不及了,已經在看下一個孕婦了 *





下一次產檢日:2012/07/14 (早上)
就診號: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