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吃早餐→上班→吃中餐→上班→下班→吃晚餐
生活作息非常的規律,肚子也餓的快,吃飯速度都超快的,因為我真的餓了
今天是上課的最後一天了,大家總算是辛苦的上完整個課程了
接下來,就是讓各單位從頭到尾實際操作一遍
狀況雖多,但是基本上都還能解決,除非是系統層面的問題
大家也都很認真的學習每一種有可能遇到的突發狀況
各位真的是很辛苦,感謝大家這麼認真的聽我們上課
吃完晚餐,回宿舍休息一下,8點多出門去吃燒烤
那位中暑的山姆老大,已經有好一點了
所以就帶我們出門去吃好吃的
一到店家,感覺就真的是大陸的小吃店
裝潢、餐桌、餐椅都蠻簡陋的,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們點的餐,全都是由老闆親自烤好,再送到餐桌上給我們享用
每一樣餐點,都很好吃喔!
總共也才RMB95元,哈!今天換我跟April請客囉!
不然都是山姆老大或Jimmy老大請客,我們會不好意思啦!
為了感謝這8天來,忙碌的帶我們四處走
都沒好好休息的他們,真的是很感謝啦!
回到宿舍已經十點多了,洗個澡、整理照片
轉眼間已經12點了,我真的覺得出差到大陸,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啦!
各位:晚安、晚安,我要去睡覺了


相關照片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tinalee712&c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