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7點半才驚醒,因為睡前喝太多水了
凌晨五點有起床上廁所,鬧鐘7點響了,被我按掉後,想說再瞇一下,結果就睡著啦!
還好April昨天有設一下她手機的鬧鐘,不然我看我們今天可能睡到自然醒了吧!
趕快刷牙、洗臉、換上制服後,就去吃早餐,今天早餐吃了一顆荷包蛋+麵包(我自己買的)
不過不怎麼餓,麵包只吃了一半,今天就比較晚進辦公室,好累啊!
十點的時候,Jimmy老大跟山姆老大帶我們去逛廠區
廠區好大,但是空地蠻多的,還好今天太陽不大,不過還是走得滿身汗
今天也是Jimmy老大用他新買的單眼相機幫我們拍照的喔!
順便測試一下星期日去南京買的新鏡頭
我們真幸運啊!單眼相機、新鏡頭的第一次都獻給我們啦!
逛完廠區,回宿舍喝個冰涼的飲料,就回辦公室啦!
等待吃飯時間的到來,休息時間到囉!就回宿舍準備開飯啦!
中餐吃咖哩飯、涼拌豆芽菜、青菜、山藥排骨湯,好好吃啊!
我每天都吃的很飽、吃的很多喔!
吃完中餐,回宿舍躺一下、聊個天,轉眼就一點啦!
起身到辦公室收拾NB去一樓的教育訓練室
今天不上課,是讓各單位進行所有表單的測試
表單測試的情況還算ok,沒啥太大的問題
到了下午三點,休息十分鐘,回宿舍吃個冰涼的西瓜
是張經理切給我們吃的,真好啊!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頭暈暈、脖子、頸部都緊緊的
然後肚子又有點痛痛的,可能昨晚吃燒烤的關係
燒烤每一串都是辣的,有些很辣,有些還好
來華東一個星期多,幾乎都有吃到辣的
可能是這個原因,我的肚肚才會不舒服,而且還會咕嚕咕嚕的
下午一直超想睡覺的,眼皮真重,怪了,我昨晚也沒做夢啊!怎麼這麼累
快點下班,我想回宿舍休息了
一直盯著右下方的小時鐘.....滴答滴答滴答
ya ya ya!!!終於下班了,我要回宿舍吃晚餐囉!
今天晚餐的菜色還ok啦!還是吃的很飽
吃完晚餐就回宿舍整理一大堆的照片
今晚不出門了,在宿舍休息、傳照片、吃零食、吹冷氣、聽音樂

相關照片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tinalee712&c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