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第一天到華東廠,打給亞伯兄報平安
他把我的聲音認成是笨貓是有原因的
昨天收到了驚喜卡片後
一直想不透亞伯兄是怎麼找到笨貓的
是怎麼把卡片拿給大家寫的
是怎麼寄來華東廠給我的
怎麼會知道華東廠的地址.....百思不解
這個時候,亞伯兄MSN call我啦!
亞伯兄說:「我有寄東西給你,是聯邦快遞的,明天你要問一下管理部」
小女子說:「不用問啦!我已經收到了」
亞伯兄說:「是喔!比我預期的還快」
小女子說:「收到這樣的驚喜,好開心耶!」
亞伯兄說:「惠君本來要託我寄隨身碟給你,但是不能寄,所以放在我這裡」
小女子說:「隨身碟?!」
亞伯兄說:「好像是"命中註定我愛你"」
小女子說:「她知道我有看那部偶像劇,還特地copy來給我看啊!真好,不過我要提早回台」
亞伯兄說:「改0723回來啊?一個人回來啊?」
小女子說:「預計這星期六就回台囉!把華東廠做個結束,就不飛華南廠了,可能會跟山姆老大一起回台」
亞伯兄說:「那要去機場接妳嗎?」
小女子說:「如果回台灣晚了,我坐客運到中清,還要搭計程車,我會怕耶!」
亞伯兄說:「我可以去中清接妳,那妳外公什麼時候要出殯?」
小女子說:「7/26早上,但是7/25就要先回雲林,中間這段時間還要處理一些事情」
亞伯兄說:「這星期我都不進辦公室,都在中港的世貿大樓上課」
小女子說:「喔!我要問一下,卡片是怎麼給淑華跟笨貓的?」
亞伯兄說:「淑華是拿蛋糕的時候拿卡片給她的,笨貓是我在她的blog留我的電話,要她打給我的」
小女子說:「那我的聲音你怎麼認不出來?」
亞伯兄說:「剛好你到華東的那個時間,我在笨貓的blog留言後,妳就打給我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就以為是笨貓打的咩!妳說巧不巧,剛好同一個時間點,她隔天下午才打給我,她還偷笑
我跟她說不能讓妳知道,不能跟妳說卡片的事情,我寄那個都要用英文寫,我到貨運站時
聽到都傻了,所以我跟那個小姐說我要寄到大陸,應該不用寫英文吧!而且我哪知道華東地址的英文
所以我跟那小姐說"我可以先拿回去寫明天再寄嗎?",之後就回去了,想了很久
最後我打電話給FedEx小姐,跟她說"我很想用你們公司寄東西,但是我有難題,小姐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不會寫大陸地址的英文,她很好心,寄了一個簡體字翻譯成英文的網頁給我
所以大陸的搞定,但是!!台灣寄件人也要寫英文,我只好上郵局網站,把地址中翻英
寫這個英文地址的時候,我還一直打電話去聯邦的客服問,客服接我的電話,接到都認識我了
都說"你是要寄東西到大陸的先生嗎?",都熟了,笨貓是拿到她打工的地方給她寫的」
小女子說:「害我一直誤會你認不出我的聲音,你真有心耶!真厲害,不過我預計7/12提前回台,那張卡片不就意義不大了」
亞伯兄說:「還是有意義啊!在大陸收到卡片耶!不過那張卡片有點小,但是卡片蠻可愛的」
小女子說:「卡片不會小張啦!我很喜歡,那寄到華東要多少錢錢啊?」
亞伯兄說:「1377元」
小女子說:「哇!好貴喔!超貴的耶!」
亞伯兄說:「沒關係,寄的到就好,不然到時你不在華東廠就麻煩了」

收到這張驚喜卡片,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我想我會因為這張卡片,高興好一陣子吧!
各位!謝謝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