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徑龜"探路草"  
※日期:2008.09.02 (二)
※集合時間:pm07:20 ( pm07:30 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
※集合地點:建國北路-醫學院旁(全家便利商店)   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06號
※路線說明:醫學院全家 → 水湳機場 → 呷黑糖剉冰 → 返家

每週二是小徑龜固定夜騎的時間,因為這次騎車的目的地在「水湳機場」
距離我家才十分鐘的路程(騎鐵馬的話),所以亞伯兄跟我約好在民航路"修旦"
今天我是輕鬆騎,但是亞伯兄可就不是輕鬆騎了
也是一樣要從烏日騎到水湳機場,真是"骨力"
(不過我納悶的是,為啥亞伯兄的體重是直線上升呢???  )

水湳機場已經停用許久,近期開放可以讓單車進出,開放時間至晚上九點
第一次在飛機跑道上騎鐵馬,感覺還不錯,空地很寬敞,跑道真長啊!
我可以考慮假日來這裡晨騎
由於燈光不足,打閃光也沒啥用,只隨便拍了兩張 "聞香、聞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