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09.04 (四)
※集合時間:20:20
※集合地點:福科路與環中路的FORMOSA
成員:李小芬+亞伯兄+天天哥
※目的地:台中都會公園

今天下班,亞伯兄找我去騎都會公園 (花東行-啟程前的特訓  )
原本抱著興奮的心情要前往都會公園
騎到西屯路的時候,阿娘喂呀! 夭壽喔! 這個坡怎麼這麼陡,又這麼長啊!
滿身大汗,中途休息了三次,腳快斷了
看天天哥騎得好像粉輕鬆,不過他之前也是個"肉腳"啦! 
被亞伯兄操到現在挺厲害的嘛!  月光森林、銀行山、望高寮...都難不倒他了
抵達都會公園,好多車友喔!果然現在最盛行的休閒運動就是騎鐵馬啦!
到處都可以看到鐵馬族的身影,拍個幾張照,就回家啦! 
(我又被死蚊子叮了,很討厭耶!蚊子怎麼這麼愛找我啊???  )
回家的時候,沒有照原路騎,亞伯兄帶我們騎中科
哇~~~都是下坡耶!這時候我要唱:「我愛下坡,下坡愛我」  真爽快啦!
還有在傳說中的「中科小杜拜」逗留一下,好多情侶在那裡看夜景耶!
我對亞伯兄說:「曾幾何時,我們也是這麼浪漫的」
亞伯兄說:「現在這樣也很好啊!」 哼~算了,他是企鵝,聽不懂人話
回到家後,已經1040分了,好累呀! 臉都紅紅的,但是沒飢餓感,這樣好!!! 今晚一定很好睡

《亞伯兄語錄》
騎車就是這樣!!
雖然騎的時候是很累,但是你騎上去就有成就感
回頭再來看照片,你就會覺得怎麼會騎得上去

P.S.
阿倫哥說多騎個幾次,就可以攻上「銀行山」了,叫我加緊訓練,跟他們一起企騎花東
還一直誘惑我說「花東空氣粉好ㄋㄟ,景色又好」
我也粉想去啊!讓我考慮考慮,我怕拖累了你們


福科路與環中路口的FORMOSA
 

亞伯兄新買的MP3;我們的鐵馬
  

他就是天天哥啦!;黃光企鵝亞伯胖胖之國寶阿水師
 

都會公園到啦!當然要拍個照存證囉!
 
我都把你們拍的這麼帥,亞伯兄你怎麼把我的人拍這麼小一個啊!
 

在中科看台中市的夜景
 

中科小杜拜(燈光不足,拍得不清楚)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