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11.30 (日)
※成員:亞伯兄+李小芬+阿倫哥+天天哥+健順車行車友
※鐵馬路線:環潭一圈

這天...是我第一次跟亞伯兄的車隊一起出遊,早晨6點多起床,好冷喔!
如果這時候還能繼續窩在棉被裡睡覺該有多好啊!但是已經答應要去了,不能反悔
所以,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因為我怕我又騎不完全程 )

車行店門口的活動看板


到了車行集合,看到車友開著貨車來載大台鐵馬,偶嚇到了,還有這種載法啊!真是佩服
一輛貨車+三輛轎車+四輛休旅車,大概有40幾人吧!
還沒8點,我們就出發前往日月潭囉!一路上路狀還不錯,沒塞車,大概9點半左右就抵達目的了


把車子停在水社遊客中心的停車場後,大伙開始組裝鐵馬啦!
 

車行老闆大喊"集合",說明一下騎車路線及中午用餐地點


全程約33公里(紅色線條為環潭公路)


出發前來張合照
 

我的小小白..咻..咻..咻好像沒啥氣了,大家幫我牽去捷安特旗鑑店打一下氣
店門口有聖誕樹跟麋鹿,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囉!
 

打完氣,出發囉!我們6人小組隨興的騎,想停下來休息、拍照都ok啦!不趕、不急,慢慢騎
騎到『文武廟』休息一下,這時候我的身體突然感覺到異樣,好難過喔!
頭很暈、胸口悶、喘不過氣來,張開眼看到的景像都是黑白的,還持續了5分鐘
可能是我太久沒騎車了,一下子就騎山路,身體不適應
真難受,還好休息完就沒事了,之後也沒有相同的情況發生,呼~~~平常真的該多運動了


一路經過『孔雀園』、『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李小芬、蝙蝠俠阿倫哥 (漏拍了亞伯兄跟蜻蜓哥了  我只用LOMO相機幫亞伯兄拍照,忘了用我的DC幫他拍照了)
 

阿淳、天天哥
 

請路人甲幫忙拍的 (左起:蜻蜓哥、阿淳、李小芬、亞伯兄、天天哥、阿倫哥)

愛拍照的阿倫哥叫我幫他拍的,蝙蝠俠出現了


好美呀!
 

"安靜"的水面


吃飯囉!中午在『伊達邵管理站』用餐,七菜一湯,一桌2000元,便宜又好吃,真的很不錯!
 
 
 
 
 

吃完了中餐,稍微休息一下,又繼續騎啦!本來我們想走原路回去,不繞完一圈的
但是...偶被車行老闆騙啦!要我們騎去上面的『玄奘寺』拍大合照
說什麼5分鐘就到了,騎了10分鐘還沒到耶!
等騎到『玄奘寺』的時候,想回頭也來不及了,都騎這麼遠了
拍完了大合照,只好硬著頭皮給它騎完一圈
 
 

他們兩個三八說要拍背影
 
我跟天天哥拍正面
 

幫我的小小白..咻..咻..咻拍照留念一下
 
 

騎到一段3公里的長緩坡時,我的腳快斷了啦!
騎不動了,下車牽了兩分鐘,再繼續騎,用牽的都比用騎的還快
越接近終點時,我竟然覺得不累了,哈哈哈...心理作用
想說快騎完了,就輕鬆了,精神都來了,環潭公路全長約33公里,我騎完啦!
雖然中間有停下來牽了兩分鐘,但是也不算半途而廢啦!真開心!
可是亞伯兄都不給我讚美,他說我會得意忘形
人家阿倫哥都有說我粉厲害耶!
跟著亞伯兄的車隊去騎車,感覺真棒!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