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1.17 (六)
※集合地點:水湳統聯客運
※集合時間:14:00
※成員:李小芬+亞伯兄+阿倫哥 (天天哥說這個他騎過了,所以不騎了  )
※路線:水湳→環中路→潭子中山路→潭雅神綠園道→中科→西屯路→黎明路→中清路→水湳(到家囉!)

阿倫哥找亞伯兄騎鐵馬,我這個跟屁蟲當然要跟囉!
一方面想騎鐵馬,練練體力,一方面又擔心會拖累大家
好險喔!今天騎的路線,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害我一直"皮皮挫"
只有騎環中路跟黎明路的時候,覺得好難騎
其餘的還OK啦!西屯路最輕鬆了,因為是下坡 
亞伯兄今天沒對我碎碎念了
但是我也不能太高興,因為他一定會說「今天的路線是"輕鬆騎"」
沒關係!我自己開心就好!
不過...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自行車道有兩段地方在施工
所以必須繞道而行,而且塵土飛揚的,空氣不怎麼好,小小的不完美
但是...我還是特別鍾愛騎"自行車道",空氣好、有樹蔭、有小花
騎起來心情隔外的好,輕鬆又自在
騎鐵馬的時候,我還看到一隻我超愛的大狗狗-黃金獵犬
真想養一隻(這時阿倫哥在一旁潑冷水,叫我不要沒事找事做 )
哇栽啦!等我年老的時候,孩子們長大了,我就來養一隻狗狗陪我
(雖然我有企鵝陪我了,但是我還是想養狗狗啦!  )

油麻菜籽花耶!真漂亮(阿倫哥竟然不知道這是啥花,還說「這是"菊".....」
阿倫哥話還沒講完,就被我制止了,我說「這個是油麻菜籽花啦!」
 

路過的花海,整片都是波斯菊喔!
 

當然要拍張照!
 

潭雅神綠園道終點站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