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1.04 (日)
※成員:李小芬+亞伯兄+亞伯兄的姊夫

昨晚快12點才睡,今天凌晨5點半就起床了...oh my god...
好想睡啊!吃完了早餐,亞伯兄的姊夫開著休旅車載了三台鐵馬,我們就出門啦!
連天都還沒亮咧!但是...一路上已經看到鐵馬族的身影了,真厲害耶!
一到活動會場,夭壽喔!人多到像螞蟻一樣,四處亂竄
 
亞伯兄先鑽進去投模彩券,我跟姊夫在原地等他,聽說有七~八千人參加耶!
可是人實在是太多了,有點混亂的感覺,摸彩券都還沒投完,就已經在摸彩了,什麼鬼啊!
原先是報名親子路線,但是沒人陪姊夫騎挑戰路線,亞伯兄說要跟姊夫一起騎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跟著騎挑戰路線了
 
贈品:車衣+五指襪;挑戰路線沿線景點介紹
 
去程是順風,不難騎,回程是逆風,我騎到快斷氣了
機車的亞伯兄還說他騎在我後面騎到快睡著了~哼~叫屁啊!我一個月沒騎鐵馬了耶!
 
原本跟阿倫哥、亞伯兄的同事約好要一起騎車的,結果一片混亂
只好各自騎各自的了,下次再一起騎車吧!
騎完大概快11點了,我的腿也快斷了,軟腳咧!
亞伯兄一直念我臨時抱佛腳~哼~我之前就手痛咩!是要怎麼騎鐵馬啊!

回亞伯兄姊夫家後,沖個澡
亞伯兄姊夫帶我們去吃安哥現炒,生意超好的

不用點菜,採自助式的喔!想吃什麼,就端什麼
依盤子形狀計算價錢的喔!總共吃了1300元,謝謝大姊、姊夫請客

吃完了中餐,回亞伯兄大姊家休息一下,睡個午覺
亞伯兄嘴硬說不想睡,結果我只是去廚房丟個垃圾而已,就不見人影了
上去三樓房間,看到一隻豬已經躺平了,不到10秒,豬就開始打呼了
超誇張的,打呼聲真大聲耶!我有錄影為證,但是不方便po上來,我怕我有生命危險
睡了1小時之後,整理好行李,我們就回家啦!
回程的高速公路也很順暢,沒塞車耶!下午5點初就到台中了
放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轉眼,4天連假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有結束才有開始啦!期待下一次的鐵馬之旅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