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記肉圓
地點: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15號

這是阿倫哥推薦的喔!生意好到大排長龍的肉圓店
同一條馬路上,還有一家分店
只是我不懂為啥大家都要擠在這家小小的店面吃肉圓
分店比較大間耶!位子也比較多
 
一到中午,人多得跟什麼一樣,1份兩個36元 (為啥要36元,這樣不會很難找錢嗎?!)
 
有免費的清湯可以喝,台南的肉圓都是清蒸的,我個人比較愛吃"炸"的肉圓
因為"蒸"的肉圓,皮會軟軟爛爛的,我不愛,所以我只吃了一顆半,剩下的半顆交給亞伯兄幫我解決啦!
是不難吃,只是個人喜好有所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