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4.18 (六)
※出發時間:大約7點左右
※成員:李小芬+亞伯兄 (阿倫哥沒回台中,綠島要上班,天天哥爬不起來,下次一起騎啦!)
※路線:烏日→鹿港 (全程來回約50公里)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耶!沒想到我又一個月沒騎鐵馬了
每次想騎鐵馬的時候,都碰到下雨天,不然就是寒流,跟鐵馬真無緣
好險這個週末假期天氣還不錯,只是雲層厚了點
早上6點起床,先看一下窗外的天空,陰陰的,好怕會下雨喔!
出門前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騎去鹿港,還是改騎近一點的彩虹眷村
想了想!不管了啦!跟它拼了,騎鹿港就騎鹿港
決定後,馬上出發,先騎到加油站打個氣,輪胎打完氣,騎起來真的輕多了


去程的路線,算是輕鬆的,下坡居多,但是...缺點就是沒啥風景可以看
不能東張西望,只好專心騎車,快到鹿港時,路燈是鹿角造型耶!
但是...我想不通鹿角跟鹿港有啥關係耶!
亞伯兄說騎到最後,鹿角不見了,就是鹿港快到了
騎這一段路的時候,有隻"馬陸"爬到馬路上,結果被我碾過去了
阿彌陀佛啊!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吧!
  

大約9點左右抵達鹿港,肚子快餓扁了,騎車的時候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趕快去吃早餐啦!我點了玉米蛋餅+紅茶豆漿,亞伯兄點了蘿蔔糕+紅茶
這家早餐店生意真好,而且蛋餅的餅皮跟台中的不一樣耶!
台中的比較薄,煎得比較酥,鹿港的餅皮厚厚的、QQ的,好好吃喔!
  

吃完了早餐,我們先去鹿港天后宮,今天是大拜拜的日子,好多人喔!
沒辦法幫我的小小白跟天后宮合個影了,之後就去老街、古蹟...晃晃
 
 
 
 

我把大樹撐起來了  (騎鐵馬也不忘了ZOO的搞笑精神,亞伯兄都不來陪我拍一張  )
 

 

晃了一個小時後,大約10點了,亞伯兄說該騎回家了
不然越接近中午,騎車會越熱,果然真的好熱喔!
騎到亞伯兄家,已經1140幾分了,熱到我全身發燙
第一次長時間在大太陽下騎鐵馬,好熱喔!
洗完澡、吃完中飯,竟然頭痛了,趕緊跑去睡午覺,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睡醒頭更痛,亞伯兄拿止痛藥給我吃,頭痛有比較好一點
回家後,叫媽咪幫我刮沙,果然中暑了,都瘀青了
亞伯兄說我水喝不夠多,而且又不常晒太陽才會這樣

這次騎鐵馬,去程及回程我中途都沒有休息喔!
我問亞伯兄我有沒有進步,亞伯兄說:「嗯!有!」
回答的真簡短,誇獎我一下有什麼關係,要適時的鼓勵我啊!胖企鵝!
雖然騎完鐵馬有點累又很熱,不過騎完全程的感覺真的很棒耶!讚!讚!讚!

【相關照片連結】

後記:
晚上MSN
李小芬說:「我終於有騎去鹿港了」
天天哥說:「今天啊!」
李小芬說:「對啊!」
天天哥說:「沒揪啦!沒意思啦!ㄘㄟˋ心啦!」
亞伯兄之前約你,你都說太早了,爬不起來
最好是揪你,你會出來啦!放馬後砲的天天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