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7.21 (二)
※成員:李小芬+美國鱉+美國鱉同事
※去程路線:四平路 → 松竹路 → 旱溪 → 豐原 (近廟東)
※回程路線:豐原 → 中山路 → 環中路 → 松竹路 → 敦化路
(1Giant2LG1DAHON)

哇賽!!!這次更誇張了,三個月沒騎鐵馬
我的小小白放在亞伯兄家都快變成廢鐵了
上星期六終於把小小白接回家,不過安全帽、水壺忘了
本來今天是小徑龜的夜騎,但是難得鱉鱉開金口約我騎車
而且他家離我家近,晚上我騎回家有伴,所以就跟鱉鱉還有他同事一起騎去豐原
是看我三個月沒騎車了嗎?! 要操死我是吧!
還好我的腳力還沒退步,只有爬松竹路的高架橋稍微吃力一點
第一次騎這個路線,還蠻新鮮的,旱溪那裡有自行車道耶!
有點暗,還有大石頭擋著路,應該是盡止汽車行駛才擋著的
不過還是有兩、三台車耶!車上也都有人,不曉得在幹嘛
騎到近豐原廟東的Lanew鞋店,把鐵馬牽進店裡吹冷氣
為啥可以牽進去呢?因為鱉鱉同事的女友是店員啦!
休息一下,回程去吃有名的臭豆腐,一盤640
好便宜喔!一般的都嘛只有5小塊,而且還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
泡菜、小黃瓜也加了一堆,真的還不錯吃
第一次跟鱉鱉同事騎車,賺到一盤免費的臭豆腐
 謝謝你呀!~信哥~(應該是這樣子寫吧!)
出發時間740分,回到家已經快11點了
雖然滿身汗,但是這種流汗的感覺還不錯
沖完澡,好舒服啊!今晚我一定很好睡!

P.S.
亞伯兄說我比天天哥厲害
天天哥說我騎鐵馬沒揪他,最好是揪你你就會騎啦!嘴砲天
找你PK保齡球,一大堆理由,江富夜班,夯夯四二輪,臭sula耶你!
怕跟我打就說一聲嘛!理由一大篇,我等你啦!


他們都是賭神的子弟,不肯讓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