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8.13 (四)
※成員:李小芬+美國鱉+美國鱉同事
※去程路線:文心路 → 太原路 → 旱溪 → 豐原 (近廟東)
※回程路線:豐原 → 中山路 → 環中路 → 中清路
(3LG1DAHON1台免錢的,台哥大送的啦!)

這天下班到家,鱉約騎豐原,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下樓吃飯時,才剛吃飽,就聽到一陣雨聲  心裡OS:「不會吧!下雨了」
此時我家李小乖就說:「小阿姨!怎麼每次妳想騎腳踏車就會下雨啊?」
原本想取消,但是鱉的同事說照騎,好吧!管它的,下雨了再說
730出門,跟鱉一同到文心路賓士與同事會合
鱉這次改騎台灣大哥大送的鐵馬,輪徑好小喔!你會騎到腿斷
果然.....鱉都一直跟不上我們,只好慢慢騎啦!
先騎到太原路一家車行,與其它兩位同事會合
鱉的同事在車行停留了1小時,挑個後燈挑真久耶!
眼看已經快9點了,才繼續前往豐原,距離上次騎鐵馬,又隔了半個月了
起先騎的時候,腿有點酸耶!還好騎到最後適應了,但是鱉快斷氣了
笨耶!誰叫你不買一台小折,騎那個Free的,是能多好騎啊!
回程鱉的同事又要去吃那家好吃的臭豆腐,只是他們都騎好快喔!
不是我跟不上喔!因為我還要等鱉,只好放慢了我的速度
後來因為騎過頭了,也不想回頭找同事了,電話告知一聲,我們就繼續騎往回家的路
最後鱉騎不動了,跟我交換鐵馬  台哥大送的鐵馬,真的不好騎
太輕了,沒啥重量,手把又鬆,煞車也難煞,感覺都快解體了
不過我還是踩的比鱉快,鱉今天的狀況真差耶!上次騎豐原也沒這樣  遜掉了啦!
回到家,剛好11點,結束了今晚的夜騎 (這下鱉隔天上班一定會"鐵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