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1點多,我又去中國醫藥學院掛急診了
這次不安排照胃鏡真的不行了
一直痛,吃什麼也沒有用
到了急診室,又要再次紮針抽血、吊點滴
我的左手都是打針的瘀青
這次真的讓我快虛脫了
也讓亞伯兄這樣為我奔波,真是辛苦他了
整夜沒啥睡的他,都在照顧我,眼睛都冒血絲了
只要護士一來,他就醒,而我也都是半醒半睡的
到了今天早上7、8點,一直擔心照胃鏡的事情
不知道安排幾點照胃鏡
亞伯兄也只能在一旁安撫我的情緒
結果等到快中午了,才把我推到胃鏡室
等著照胃鏡的人可真多
一直聽到嘔吐聲,我的心跳加速到不行
感覺心臟快停止了,想臨陣脫逃也來不及了
針都打了、麻醉藥也喝了
想到急診室的醫生、護士都跟我說照胃鏡很恐怖,我就.....
哪有醫生、護士這樣子的啦!讓病人一直緊張害怕
而且亞伯兄又不能陪我進去
我只好躺在病床上,被推進胃鏡室了
看著護士在準備器材,傻眼!黑色的長線,好像"電纜線"喔!
有點粗,鏡頭上有四顆LED燈
側身躺著、頭向上仰,咬著一個圓形的塑膠東西
醫生剛把線伸進去那一刹那,並沒有不舒服
直到伸過喉嚨,我才覺得不舒服,嘔吐了兩聲
腦袋瓜一直想著放輕鬆、放輕鬆
配合醫生教的深呼吸、吐氣
就比較不害怕了,只有覺得胃好像有東西跑來跑去的
醫生有取胃黏膜化驗、噴藥,當時胃有點涼涼的感覺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結束了
短短的時間,卻覺得時間過得真慢
檢驗結果是胃發炎+胃潰瘍
之前胃痛也只是吃個藥就好了
沒想到這次這麼嚴重,應該是胃痛長期累積下來的關係吧!
到了下午1點多,我就回家休息啦!
吃個藥、稀飯,就去床上躺啦!星期一晚上還要複診
我看以後要戒辣了,改吃清淡的東西
嗚嗚嗚~~~我最愛的麻辣鍋、韓式泡菜,要離我而去了
胃痛真是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