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玩具相機是亞伯兄買的喔!難得他對相機有興趣耶!
當亞伯兄跟我說想買這台相機來玩玩時,我超興奮的,表示他終於對相機有興趣了
因為他不愛拍照,也不多多練習拍照技術,所以我都沒有美美的照片
有了這台,我想亞伯兄一定會很認真學習的,以後我會有一堆美美的照片囉!
上星期四亞伯兄下單購買,過了一天、兩天、三天...
這個星期二,亞伯兄一直嚷嚷怎麼還沒收到相機
我就跟他說隔天就會寄來了啦!果然在我說完那句話的隔天就寄來了
他昨天下班一到家,收到包裹,興奮的打給我說:「相機寄來了耶!」
我說:「不行拆喔!我要拍開箱文」
於是今天下班去威秀看電影時,亞伯兄就順便拿這台相機給我囉!
看完電影回到家,雖然很累,但是我還是很迫不及待的想拆開包裹,拆!拆!拆!

將!將!將!將!玩具相機登場囉!




玩具相機價值NT.400,粉便宜吧!
不用電池、沒閃光、沒對焦、沒防手震.....
什麼功能也沒有,所有的一切都需手動,手動裝底片、手動卸底片
不過,這台玩具相機最吸引人的就是它具有LOMOFU
拍出來的景色,四周有暗角,感覺很不賴喔!
等我們試拍第一捲後,再po上來分享給各位,期待!期待!

下述網址,都是愛好攝影的攝影者,用Vivitar玩具相機拍攝出來的照片喔!大家慢慢欣賞吧!

【人生的風景】Vivitar 第一捲

【人生的風景】Vivitar 第二捲

【人生的風景】Vivitar 第三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