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亞伯兄說晚上要跟他家人去吃港式飲茶
打電話問一下【女兒紅港式飲茶】、【台中阿杜港式飲茶】
結果【女兒紅港式飲茶】過年期間不供應港式飲茶
我就打去問【台中阿杜港式飲茶】
服務生:喂~阿杜港式飲茶你好
小女子:小姐!你好!我要訂位
停頓了一下下,我心裡想:啊!怎麼沒聲音了
小女子:小姐!你好!我要訂位(再說一次)
服務生:什麼時候? (啃...口氣真差)
小女子:訂今天晚上
服務生:客滿! (靠...蝦咪鳥態度啊!)
小女子我,很不爽的掛上電話,連"謝謝"我也不爽說
餐廳有這種【爛】服務態度,我看只有在台北以外的縣市才能繼續生存下去吧!
還不是因為別間訂不到,才勉強打去訂【台中阿杜港式飲茶】
跩什麼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