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情侶、夫妻、同事之間
只要是人與人的相處
彼此間的溝通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開心或者是不開心的事
學著跟對方分享,也是一門學問
要適時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才不會將負面的情緒一直壓抑著而無法抒發

若是情侶間有考慮到想要共築愛的小窩
結婚前,與對方的家庭,要有一定程度的共識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跟所有人達到共識
至少也要跟另一伴有完整的討論及結論
將來,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
兩個人都要朝著當初的結論走
夫妻間的感情,才能夠長長久久

我不期望自己要嫁個有錢老公
我只想要我未來的另一伴
懂我、體貼我、護著我、傾聽我說話
能跟我分享周遭大大小小的事物
年老了,還能牽著我的手散步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