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騎車回家的時候,騎到了某個路口,遇上了紅燈
可是我討厭停紅燈,所以沒有兩段式左轉就給它騎了過去
騎過去沒多久,就看到身穿橫條反光的身影,是警察啦!
心裡想挫賽了,要被開紅單了(第一次被開紅單,也是因為沒兩段式左轉)
從考上駕照以來,我只有被開過一次罰單,這下子可好了,又要多一張了
停好機車,警察"杯杯"說:「妳知道要兩段式嗎?」
我說:「知道啊!」
警察"杯杯"說:「有帶證件嗎?給我看一下」
拿了證件給警察"杯杯"時...
警察"杯杯"說:「這個路口要兩段式左轉,不然很危險,下次要小心」
我說:「好!」
警察"杯杯"就把證件還給我了,沒開我紅單
等我放好證件,要騎走的時候
警察"杯杯"又說了一句話:「要小心騎車嘿!」
於是...我僥倖逃過被開紅單的命運
警察"杯杯"您人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