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ya ya ....終於滿三個月了,可以大聲的說「 我 懷 孕 啦 !
滿三個月前,要隱藏我孕前就發福的小腹,困難度真高,肚子都不能挺出來
而懷孕初期礙於是"不能說的祕密",穿著也不能改變太大,只能穿比較寬鬆的長版衣+內搭褲
還是被Jonas老大懷疑,他說不是發現我變胖,是發現我穿著不一樣了
因為不能穿過緊的衣褲,會有壓迫感、不適,所以穿著當然要改變一下
沒想到懷疑我的不是已當媽的同事,而是已當爸的同事
人家說懷孕過程是很幸福的,我要好好享受這甜蜜的負擔
感謝老天爺的愛戴、還有Baby的乖巧,沒讓我有孕吐,還是正常的吃吃喝喝
只是嗜睡蠻嚴重的,晚上8、9點就想睡覺了
現在的我,每個月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